YY.笙歌

【我行让我上】阅读体.序幕

★时间线:全文刚开始 

★观影人员:文中出现过的LPL赛区的战队队员,教练,解说,经理,极个别粉丝,不带讨人厌的人,也不带豆腐,对他感觉太复杂了,前期不带儿子,儿子后期来。

★粉丝时间线:soft十八岁直播后

★CP:路茸,p白

★全文放映

★ooc属于我,傻逼儿子最吊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11月2日下午5点,上海下了一场细密的小雨。


  上海东方体育中心外挤满了人,他们手上拿着印有电竞战队logo的手幅或灯牌,正井然有序的排队入场,每个人脸上布满兴奋和期待,这场雨似乎对他们没有丝毫影响。


  今天,英雄联盟s10总决赛的半决赛将在这里举行。参加比赛的两支队伍分别是来自韩国lck赛区的ht战队,以及来自中国lpl赛区的ttc战队。


  在这场比赛中获胜的队伍,将获得参加下礼拜全球总决赛的机会。


  因为占有主场优势,放眼看去,粉丝们手上拿的周边几乎都印着ttc的皇冠队标。


  一辆大巴车在体育馆右侧停下,乌黑锃亮的车身上印着白色的皇冠队标,保安见状连忙起身工作,拦住所有想上前堵车门的媒体和粉丝。


  大巴车门缓缓打开,ttc成员一一下车,在粉丝的尖叫声中微笑地挥手点头。


  最后一位成员下车时,周围的尖叫声明显变大,粉丝们的灯牌挥舞得更加卖力。

  

  突然,一声震天响的雷声响起,把人们带到了一个密闭空间。

  

  “啊啊啊啊p宝,什么鬼啊啊啊啊”小白堵着耳朵把头埋在pine的肩膀上。

  

  话音落下,现场安静极了,所有人都被那雷声吓了一跳。

  

  缓过神来的人们这才发现现场有许多认识的不认识的人。

  

  受到惊吓的丁哥走到路柏沅身边,迷茫道:“什么情况啊,这是哪?”

  

  路柏沅微微皱眉,环顾四周。

  

  这是一个很大的空间,空间的正中间摆着许多各式各样的懒人沙发,沙发的正对面是一块黑着的屏幕。人群就在不远处,在场有不少人,粗略一看近二十人。

  

  冷静下来的人群开始吵起来,每个人都迷茫着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去!这是什么地方!”

  

  “卧槽,我不是在家里的吗!”

  

  “妈妈呀,那雷声老吓人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有的人吐槽着这个鬼地方,有的人害怕开始微微抽泣,有的人脑洞大发阴谋论一波,也有的人发现旁边站着的人是自己粉的战队队员,开始激动起来。

  

  XIU走过来,抓了抓头发:“灵异事件?”

  

  路柏沅:“不清楚。”

  

  pine抿了抿唇,把肩膀上的人推起来:“起来。”

  

  小白抬起头,双手搂着pine的手臂,略微哭腔道:“p宝,这是哪里啊,我们怎么刷的一下就来了,我们不是在体育馆门口吗?”为等pine开口,小白就把人拉到了路柏沅身边,“哥,这里怎么会有这么多选手,我们比赛怎么办?”

  

  【滴——系统开启中】

  

  突兀的电子音响起,全场安静下来都看着那黑色屏幕。

  

  【各位好,我叫果,欢迎来到02阅读空间,来这里只为让你们观看未来,在这里你们不用担心外面的情况,外面的时间是暂停的,只要观看完毕,就可回去。我会尽量满足你们的所有需求,请入座。】

  

  空气凝固了几分。

  

  XIU清了清嗓子:“那个果说,没啥问题,那我们……入座?”

  

  说完,他就率先走了过去,队员见状纷纷跟上,有了一就有了二,不一会,所有人都坐在了沙发上。

  

  氛围尴尬到了极致,小白最先忍受不住:“那啥,我叫bye,你们是……”这空间里除了些眼熟的战队队员,经理,教练,解说还剩一些陌生的人。

  

  几位女生神情略微紧张的互相望了一眼,道:“我们认识,认识你们,我们就是追战队的,刚刚果跟我们说我们是增添乐趣的?嗯……这个这个,我们是傻……soft的粉丝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soft?好耳熟的id……”小白思考片刻,复杂道,“那个蓝毛喷子?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认识?”路柏沅看向小白。

  

  “就是那个刚开播跑错颜值区又因为骂人……唔”正要滔滔不绝大说一番的小白愣住,看向了soft的粉丝们,这这么说会不会不好。

  

  “没错没错,路神,我们傻逼儿子就是那个刚开播跑错颜值区又因为骂人被赶回LOL区的蓝毛喷子主播。”粉丝激动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”这么说没问题吗,不熟悉soft直播风格的人深表疑惑。

  

  路柏沅弯了下嘴唇:“是嘛?”

  

  soft粉激动到脸红,不久前,果在她们脑海中说

  

  【其实在你们面前的人都是s10总决赛之前的人,而你们来自简茸十八岁直播的水友们】

  

  !!!

  

  【我现在要交给你们一个任务,就是完成心动值】

  

  【所谓心动值指的是路神的心动值,只要路柏沅对简茸心动值达到百分之八十,就可让s10总决赛的简茸到达现场】

  

  那路神要是不喜欢小傻逼怎么办?

  

  【路神要是不喜欢小傻逼我把头剁下来给你踢】

  

  我去我去我去!!这也太劲爆了!

  

  靠!我儿子还小!

  

  呜——原来傻逼儿子不是单相思!

  

  靠!这tm还不磕!!!

  

  这不是双向奔赴是什么!

  

  路茸是真的!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小啰嗦:

  又开了一篇>3<

  之后开学了,每个周末都会更新一篇

  谢谢喜欢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49)

热度(515)
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